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vs 梁山伯與茱莉葉記得這張專輯是不斷的重複播放的~也印象深刻~在昨天~也唱給小岳岳聽~哈~叫他仔細聽歌詞內容~也就是我所想表達的~ㄎ~他聽完後~說不喜歡~@@!~哈~今天難得的~小岳岳唱首歌給我聽~他說~這首比較符合啦~我又說了~歌詞中的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為什浪漫是用夜晚~ㄎ~兩首歌都不錯聽~意境當然也不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去聽看看唷室內設計~-------------------------------------------------------------------------------------------------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吳宗憲 唱作詞:鄭中庸 作曲:洪偉傑 編曲:呂紹淳夜很深心情有點冷 我是沈默的街燈見了面點頭都不肯 我只有苦笑的份*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我們都愛的很深 不否認熱情會變冷 兩個人都有責任#別說他多狠 別怪自己蠢△不要去恨 你愛過的人 不要去等 回頭的可能 不要去問 分手誰比較疼 轉個身 讓自己快樂宿霧 那才是最真Repeat *,#,△(不要去恨 你愛過的人) 你愛過的人(不要去等 回頭的可能) 回頭的可能(不要去問 分手誰比較疼) 分手誰比較疼Repeat ---------------------------------------------------------------------------------梁山伯與茱莉葉--曹格與卓文萱曹: 我的心唱首歌給你聽 可這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你說一句我愛你卓: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巴里島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曹: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能搖擺我的心卓: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就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 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卓: 把愛不放開   曹: I love you卓: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有你的愛情祝福著 點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nw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