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今天還是很懶惰上午睡覺下午睡覺晚上去吃烤肉啊那家很貴 新橋2人吃1100多塊可是上菜速度超慢所以我還視usb喜歡大和園今天有一點鬱悶我討厭人依職對我歲歲唸唸到我覺得很煩...我已經32了不是3歲不要念我我忍耐力有限要咖啡弄講實話的話就算是我娘降子念我早就給我標回去了...不要讓我覺得我一直在忍..謝謝 


.msgcontent 固態硬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nw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