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 我要結婚囉!ㄏㄏ ㄏ我要結婚囉!親愛的朋友們:有空常連絡.....沒空更要聯絡.......雖然我在遙遠的那一方酒店經紀......但......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ㄉ啦!那是我們曾經一起渡過的回憶.....(愛你喔!) 以及喜...怒...ㄞ...樂 水深火熱ㄉ酒店經紀日子....ㄒㄒㄒ婚紗照已經拍好ㄌ!...下次有機會再給大家看並且聽我說說......拍照ㄉ過程嘿嘿嘿......... 
汽車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nw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